妮妮妮妮妮妮XD

语C老咸鱼/透明,混迹无数圈子却还是意外的菜鸡——主西幻现原,老福特就主要用来记录一下人设啊戏啊什么的吧x
我吹爆盾铁!!!我爱他们奇妙的性张力嘿嘿嘿嘿嘿嘿^q^
小企鹅表情包世界第一可爱!

红衣主教存戏——

-人设大概是虽然说很相信神但还是违背规则有点贪婪的红衣主教

-其实并不清楚红衣主教的职责是什么(雾

-就这样吧x

清澈童音回荡在空旷的石英教堂中,和煦的阳光穿透石砌墙壁彩绘玻璃在深木色地板上落下无数光斑。虔诚的教徒闭上眼接受着颂歌的洗礼,这是令人赏心悦目的景象。阖上双眼垂下头,生着茧的大掌虚虚握着胸前垂挂的木色十字架,喉间气息回荡终是在唇间发出无声音节,吐息轻轻捶打着泛黄的圣经书页。

从记事起即打心底的明白,供奉主是自己的天职,是在特伦公国教廷中存在的原因。童声如同渐渐行远的飞鸟般变得渺小,直到捕捉不到一丝痕迹后自己逐抬首用温和的视线走过每一位教徒。尘埃在暖阳光柱下不断飞舞,倒像是极为稀疏的白砂般干净。

在礼拜结束后免不了与教徒寒碜几句,相互道别之后又重新折回教堂里面,鞋跟与木板接触发出一声一声清脆的脚步声。绕过一排又一排的长凳,绕过方才站立于的讲台,再绕过唱诗班伫立过的高台。

教堂的后门和暖和的前门不一样,潮湿的很,石缝与墙壁上都长满了青苔。它不常面对阳光,受不到它想要的关注。打开门踏出去,从一旁石墩上捡起绑好的包袱与信——这是三天前告诉贼人他们想要的好消息后受到的回礼——没办法,自己最近的确有点差东西,例如这块儿精雕细刻的金戒指。将包袱与信藏入宽松衣袖正大光明的走回教堂中心,又穿过了侧面的一条小道。

在玄黑的小凳上坐下,嘴中与往常一样念念有词。

“主,我有罪。”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妮妮妮妮妮妮X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