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妮妮妮妮妮XD

语C老咸鱼/透明,混迹无数圈子却还是意外的菜鸡——主西幻现原,老福特就主要用来记录一下人设啊戏啊什么的吧x
我吹爆盾铁!!!我爱他们奇妙的性张力嘿嘿嘿嘿嘿嘿^q^
小企鹅表情包世界第一可爱!

舞会梗对戏一样的东西??

-某公寓群举办的晚会活动

-涉及《闻香识女人》这部电影!!纯属是好玩的其实x

-和文化人对戏我真是自讨苦吃,趁早用自己的超级白话文文风走遍语吸

-咱是Isolde,文化人是卓迅


卓迅

银白星尘穿梭在往来的香槟之间,灯光纵情洒落. 舞池里交颈相望的男女们无一不戴着精致假面,极目所望,宛若一头栽进了那不可思议的帕弗斯仙境.

  朦胧的月光从窗外流泻下来,在银白的丝质西装表面晕染出一层恬淡的光,伸指摩挲过别着娇艳玫瑰的口袋,没有心上人发丝的衬托,只觉花瓣无力的蜷曲,呈现出盛极而衰的痛苦. 

  抬眸不自知的望向门外,一心只盼望那位缪斯女神的倩影,携着满身花香娓娓前来.



Isolde

月辉眷顾衣香鬓影,美酒醇香染甜空气。指腹抚摩头侧编发箍着头皮,低咒那塑料皮筋把发根扯的生疼。漆黑鱼尾裙紧贴肌肤缀以点点白钻如似星河,脊背深V伸至腰窝间而合,柔顺布料勾勒翘臀轮廓曲线流畅。黑蕾丝面具覆面而上,大块镂空勾线完全遮不去脸庞。没办法,就怕那古板老鹅眼瞎。 
曲肘抻指稳当提来吧台酒杯,唇凑杯沿敛眸轻呷复而仰首携着烟草古龙香缓步找上卓讯,尖头细跟敲击光滑地面留下一串清脆声响撞击墙壁回荡厅内。 

“Care to dance?” 



卓迅

“My pleasure.”

 屈指捻起兜外玫瑰花茎簪人发鬓,绢丝般的瓣片衬着美人昳丽的眼角眉梢,竟压不下此处半分. 
 倾身执起人右手,双唇掠至上方落下蜻蜓点水的一吻.流畅的洋文顺势脱口而出,对着心上人给出的请柬欣然应答. 

 掌背抚上人陷落的腰窝,体贴地握牢她另一只纤细的手,轻盈滑入舞池.



Isolde

侧低下颏感知耳前柔软瓣片,眼皮掀起目光聚焦直直投进男人眉下两摊清澈汪洋。说是蓝宝石的色泽也不够深,倒是像极铺在爱琴海海面的天空。 
绅士的待人之道对自己来说甚至能与珍宝相提并论,内心有多雀跃面上便是相等的冷静。深吸入香氛交缠的冷气,一手落上男人肩头四指轻轻卡进西装触感高档的布料,一手陷入暖和宽掌紧随他的步伐。 

“你看没看过《闻香识女人》?”



卓迅

“‘你从没想过要翩然离去,心里又渴望留下?’”

  女性扑面而来的细腻馨香化作袅袅绕指柔侵入神经,足以让人心甘情愿的献出魂灵.那双闪烁着的浅灰瞳眸总是显得格外迷人,纤细的奶油色手指开始灵巧的长途跋涉,最终牢牢交付到自己的掌心中.胸腔骤然翻涌起渴求欲望,私心想掀开那黑蕾丝的假面,一窥底部美人儿的万种风情. 
  了然的颔首,低声呢喃出影剧中的歌词.在Por una Cabeza动人的旋律下,有度揽近人儿的腰身,进行起两者的缠绵舞步. 

  “在友人的推荐下多有深入.弗兰克是一名真正懂香的绅士.不过整部片子里最让我难以忘怀的,是他与妙龄女郎的一场探戈,篇幅不长,却足以被人士称道.”



Isolde 

“‘上帝是挺有幽默感的。’I find this line interesting.” 
像是高中戏剧社为圣诞节特别排演的舞台剧,久无消散的剧本牢梏记忆,每每念起对应台词能使人轻易的将自己代入进去。眨眼间视线所及丢了凝聚点索性阖眼作是瞎女,扶稳男人坚实身姿选择相信。眼睫扑闪微乎其微将他的注视隔离在外,鼻息相替昭彰,随吁气旅行的酒香掀起色欲的裙摆。“Impress me, like what he did to her. Do I have Dona's eyes?” 
高跟完美弥补身高差距,褶沿扫过大理石面落一路不属于自己的风华。小提琴尾音轻巧上扬似是交谈间的欲言又止,音程连线为语句画上圆润标点。扬臂后倾身,脚步有序穿插,钢琴和弦攒力摁下,合并掌心高举在音符更迭半途小腿绷直替步旋转。抬首笑声清脆徐缓睁眼,唇吻贴近将低语缀以男人耳廓。 

“Let's get away from here.”



卓迅

“‘Although life is full of uncertainties everything is unpredictable.’我很荣幸有共同的认知.”

  尽心吹奏的萨克斯乐曲唤来记忆五彩的油墨,举臂旋身将双人舞步推向高潮涡旋.怀中人儿黧黑的裙裾宛若此刻天际披盖的夜幕,她的踪迹总是格外灵敏,你甚至难以寻觅到那排嵌入鱼尾的水钻.颔首无声拉近距离,双唇作出信徒之姿,在那簇含羞的玫瑰蓓蕾上溅落亲吻. 
  随后娓娓而至的法文情语携着杜拉斯笔下凝滞的情愫,低喃叙述给花与人.“J'aimais moins votre visage de jeune femme que celui que vous avez maintenant,dévasté.” 
  骤然乍起的音符恰好滑入末章,轻挽美人与她十指相扣,步履前后交替配合出旋舞动作,松脱虚空交握的手掌,鞋跟跨开臂弯环起她的上身默契向右侧倾斜.大提琴弹拨出款款醇厚的低音,犹如风拂松林般,终是了无痕迹.堪堪扶住人儿几欲后弯的腰窝,俯身望进那双瞳眸,唇齿翕动将骨血全权交付. 
  “Let's get away from here.” 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妮妮妮妮妮妮X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