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妮妮妮妮妮XD

语C老咸鱼/透明,混迹无数圈子却还是意外的菜鸡——主西幻现原,老福特就主要用来记录一下人设啊戏啊什么的吧x
我吹爆盾铁!!!我爱他们奇妙的性张力嘿嘿嘿嘿嘿嘿^q^
小企鹅表情包世界第一可爱!

西柚俱乐部打卡-单人主题Day 1

-今天加了一个群!每日写文打卡(?)

-每天一个主题,贵在坚持——正好放假了,就试一下

-号儿⑥8⑥⑥9440⑥

-总有一个人,当你静下心来后不自觉的想起。
请描述这个人在你脑海中浮现的那个场景,不少于200字。


宝丽来相片有一好,不掉色的马克笔画上去是真的不掉色。当夕阳低垂投下暖色薄雾,胶质光面在粉漆墙面上反射光影。

我看过也听过,当海浪白沫击打灰黑礁石缝隙时的尖鸣。海鸥展翅混入云间在高空嬉戏,贝壳散落给晶白沙滩多添色彩。轿车车轮陷进潮湿沙泥留下深色印迹,海风轻吹又让沙石漫过,藏去不久前才留下的证明。咸湿海潮灌入鼻腔时,用绣满规矩格纹的手织毛毯隔去寒凉,每每打个寒颤竟是总会到另一人身上去。

极目远眺,无边无际的海洋另一头有繁星消逝。

白嫩手心搭上车盖,鲜色指甲油缀于指尖。她手一挥,竟是有彩虹浮空。

“Marvelous.” 我忍不住写。


评论

© 妮妮妮妮妮妮X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