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妮妮妮妮妮XD

语C老咸鱼/透明,混迹无数圈子却还是意外的菜鸡——主西幻现原,老福特就主要用来记录一下人设啊戏啊什么的吧x
我吹爆盾铁!!!我爱他们奇妙的性张力嘿嘿嘿嘿嘿嘿^q^
小企鹅表情包世界第一可爱!

梗:象牙白的折翼天使像

出自 顾安文字坊  @顾安的文字坊 


-上课时的无聊产物( ̄o ̄) . z Z

-好困好累好想睡觉...

-我写的开心就odjbk了


我记得这座王国曾经繁华的模样。

从异域驾着骆驼涉及千山万水而来、坐在喷泉边扫荡着七弦琴的吟游诗人,日复一日毫不疲惫的为小孩们牵来古怪的寓言。推着木板车的小商贩对着过路的路人吆喝着,不让任何一个为自己延续生命的机会从木板缝隙中溜走。美丽的姑娘有着简便的罗裙包裹她们柔软的饱满身躯,裙摆下露出的一截白皙脚踝看起来嫩的出水。她们有说有笑踩着脚下的石块儿,这是单单属于她们的舞台,在上面一圈一圈转个不停。

石砖道对面的红瓦房常有男女的争执声溢出,还伴着些孩童的尖叫与哭泣,只是再过不久,争执声便由烛火泯灭,化为一浪又一浪的娇嗔、轻吟,与低吼。暖光将他们的身影映在纸窗上,有时我也会为那些孩童感到怜惜。多好的年纪,却被色欲的恶魔染灰。

城堡前伫立着高大的天使像,她的双翼展开,每一根羽毛都是精雕细刻过的果实;额前桂冠由黄金所铸,大家坚信她是自由的领头人。她的双眼点缀着浅蓝色的水晶,和百姓向往的海面一样。城堡的王座上坐着气势宏伟的王,他的铂金王冠在烈阳下栩栩生辉,在阴影下编织谎言。教皇为王拼接的祷文在王的身上铺下晶莹薄纱,将他沐在圣光下拥抱着神。

在王从剑鞘中拔出战争的罪魁祸首前,人们过着自己选择的生活。

当邻国军队杀入城门时,他们身下的骏马齿间留着不知道哪儿来的肉血,他们手中高持的白银宝剑是强壮士气的媒介。利刃穿透了百姓的脖颈,街道上血流成河。我瑟瑟发抖着躲在父母怀抱的拥护下,他们将我带进了地下室,在离去的时候承诺一定会回来。

他们没有再回来。

我在不知道熄灭有多久的白烛边苟延残喘,可笑的抓住那最后一丝无谓的信仰。

天使会将胜利带给这座王国,她会重新赋予我们荣光。

我不记得自己是怎么逃出去的了。或许是在几天之后被过路的歹徒搜走却掉在了半路,又或许是在好心人发现了自己后又嫌自己是个累赘而抛走。我在森林边际裹着斗篷醒来,靠着野果子与顽强的生命力存活。

我又回到了这座王国——不,我又回到了这片废墟,这片堆满了尸体与残破砖瓦的废墟。我靠着最后唯一保存下来的围墙找到了自己的屋子,也找到了对面依旧缠绵的男女。

我还找到了那座巨大的天使像。她的双眼被抠下,她无法再看这座王国如今的凄惨,无法再合起双手为人民祈祷。她的桂冠坑坑洼洼的,像是被什么强壮的工具打了好几下。她的一只翅膀被磨平了整齐的羽毛与精神的棱角,另一只剩下的只有参差不齐的破碎石雕。

我在底座边找了个较为平坦的地面坐下,仰着头看着头顶压下的阴沉云翳。风将憔悴的落叶从满是沙尘的地面吹起,离我越来越远。我闭上双眼,我想要用心去铭记。

去铭记这座王国曾经繁华的模样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 )

© 妮妮妮妮妮妮X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