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妮妮妮妮妮XD

语C老咸鱼/透明,混迹无数圈子却还是意外的菜鸡——主西幻现原,老福特就主要用来记录一下人设啊戏啊什么的吧x
我吹爆盾铁!!!我爱他们奇妙的性张力嘿嘿嘿嘿嘿嘿^q^
小企鹅表情包世界第一可爱!

-给一个民国群舞女皮写的戏... 真正的菜鸡戏_(:з」∠)_

-希望轻喷但希望可以有人指点一下民国的东西...或者说一般自戏会写点儿什么?

双指并夹卷烟,另手火柴抻进烛台小火燃了拿来点着烟头。那长长的烟嘴太过麻烦,不如就薄纸裹着来得实在。翘臀陷进软皮沙发白嫩长腿高抬,鲜艳高跟鞋盖着脚趾后跟半悬。

“我猜你说的有道理,这套珍珠很值钱。一场交谊舞对你我看来都不会有什么损伤。”

脚踏平地拉顺旗袍开衩皱褶,鞋跟踏地清脆,与锃亮黑皮鞋缓慢贴近。“你的味道像列强流入的东西,轻易的让人感到欲罢不能。”指落宽掌指尖手臂向外展开,步伐随声乐起伏与跌宕音符混淆。刻意踩上皮鞋外层留下脚底花纹,用好听的谎话一笔带过。

“这是你太迷人,使我无法把心好好安在舞步上。”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妮妮妮妮妮妮XD | Powered by LOFTER